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风藏在眉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文章分类

van仔般的生活  

2014-09-14 17:01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van仔般的生活 - Metta - 东风藏在眉心

到這已經有半個月了,和預料中的不一樣,我的確沒有太多時間回家。
以為很近,可卻每週週六都要上課,一堆的assignment還有essay
大概剛上兩個course就有三個course的作業這樣
經歷過社會工作,雖然只是一年,重返校園的感覺會倍加珍惜。
珍惜在圖書館的日子
幾乎每次上課都要坐van仔到醫學院上課
我想,大概這一年的生活,會像van仔一樣。
 
van仔般的生活 - Metta - 东风藏在眉心

雖說只是跨了一條河,來到這我也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
只是,價錢對於我來說,太重要。所以,衡量每天菜的價格成為我休閒娛樂的方式之一
當然,最後也就是希望在家做點飯吃,能省個幾毛錢
然後我還是要很驕傲的說,我比同齡女生會做飯這件事情真的好值得驕傲
還是一個熱衷與研究做飯的我
以後誰娶了我應該會很幸福
雖然我真的很固執很死性不改。(哭笑)
 
van仔般的生活 - Metta - 东风藏在眉心

然後最近重拾起跑步,迫於無奈的是,很多課程都在晚上630開課
所以,尷尬的時間表,只能逼我選擇早上6點多起來跑步
雖然起晚了會把我曬成狗
但是依舊是樂此不疲
因為海邊實在太美
中山紀念公園也太舒適~所以,即使鞋子沒買好,我也需要開始重新跑步

 
van仔般的生活 - Metta - 东风藏在眉心

之後就是學校真的好舒服
能看到海和碧藍天空來做essay的日子真的特別舒暢
有人說去英國和香港有很大的不一樣,也許很多人只會覺得到香港學不到英語
但沒有到過英國的我,已經很滿足在這裡擁有的一切
無論是環境,人還是心態,我想,我會好好珍惜這裡
 
van仔般的生活 - Metta - 东风藏在眉心


 
van仔般的生活 - Metta - 东风藏在眉心

很多壞習慣依舊沒有改掉,但是一切都在努力改掉過去的壞習慣中
改掉一些本不該屬於我的習慣
感謝父母讓我擁有現在的一切,不任性,不自私就是我現在該做的最孝順的事情
每天和家裏人,和愛我的人視頻,說說今天自己做了什麼菜都感覺很幸福
感謝有你,有你們,愛我,對我不離不棄的人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